Mobile Button

利害關係人之權利

本公司在本業上持續精進向上,追求良好經營績效,盡力達成「照顧員工、服務客戶、回饋股東」的使命,也對股東、客戶、供應商、員工及社會都肩負著一份妥善照顧的承諾。除了遵守法律及商業道德規範,與國際接軌提升競爭力,創造股東權益,並供應穩定、物美價廉的產品,以工業與環保並重為期許,朝向生態工業區發展,推動綠建築及採購綠色節能原料及用品,積極廣植樹林,重視各項社會問題,投入適合企業參與之社區及社會公益事業,為社會增添關懷及溫暖。

本公司亦十分重視消費者權益,故在公司網站設有「產品介紹」、「油價資訊」等網頁,提供消費者產品相關資訊,並對於不實傳言公告澄清,以正視聽,確保消費者及客戶知的權利。

申訴、溝通管道

本公司設有發言人及代理發言人擔任對外溝通管道,並於公司網站設有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由專人負責處理,以便利害關係人有與公司聯絡溝通之管道。

利害關係人亦可透過業務往來部門,如各營業處、財務部門、採購部門等,作為溝通管道,歷年來運作順暢,使公司營運能順利推展。 若員工、供應商、客戶、消費者有相關問題及意見,也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說明。

利害關係人聯絡窗口

總經理室 張小姐

02-27122211

6277

02-87128050

本公司每年安排至少一次向董事會報告本公司與各類利害關係人溝通情形,最近一次報告日期為2023年5月25日。

(台塑企業 台塑石化公司提供,2023/12/31)